數學邏輯推理探索營第一天成果 

 

      數學邏輯推理探索營第一天的課程,幫助學員釋放了心中累積多年對數學的忿恨與不解,課程結束後大家都High到一個不行,恍然大悟,原來數學是這麼的簡單,是之前的人把它給敎難了!請看這些像氣球一樣飛走的不愉快感覺:

 

     痛恨一看到數字我就會丟掉,不想寫。只要老師說交作業跟師吵。數字‧‧‧人生空白,我心中茫茫大海。公里、公分、公尺、毫米。恨。生出來人有數字就不懂。

 

    上課我都聽不懂,沒預習都聽不懂。從小2聽不懂分數。

 

    有點討厭不會的就空在那裡,想不出來,要人去講解才會懂,但有時頭腦空空的像這樣,但是也沒有辦法。想不出來會生氣!

 

    從覺得困難到覺得簡單,從不懂到了解,從討厭到興高采烈,各位螢幕前面的你,是否也想來處理一下你跟數學之間的陳年舊帳呢?現在加入還來得及!請電02-77181585,隨時歡迎你加入我們跟數學成為好朋友的行列!

 

數學邏輯推理探索營第二天成果 

 

 接續第二天的課程,學員們從興高采烈穿越了歇斯底里、肩膀酸痛跟各種的不舒服,再度回歸平靜。請看學員們的精采心得:

 

      我覺得在這裡學的跟學校有很大的差異,因為在這裡學變得很簡單,但在學校學的都是死的,我比較喜歡這裡的老師所敎的方式。

 

      在做黏土的過程很辛苦,但是印度和阿拉伯人發明的數字更辛苦,所以我覺得很了不起。

 

      可以把在學校不愉快的事情講出來,很舒暢。

 

      很好玩,也讓我了解很多老師沒有敎的事情,也讓我知道一些小細節,真的很有趣,所以我要在這四天盡情的玩!Happy

 

      我有信心相信自己能把它做出來,非常開心。我還做了勝利鼓,各位同學們加油!別放棄。如果沒有印度阿拉伯的數字系統,以後一定會很麻煩的。Thanks

       

      我在這個做香蕉的東西裡面,我學了不少,很辛苦,在印度阿拉伯的數字系統裡,我對他們非常敬佩。

 

      我覺得很快樂,因為又多學了很多東西。

 

      好簡單,除變少,乘變多,心裡沒困惑,有開心。

 

想成為同樣穿越了層層數學障礙的勇者嗎?請電02-77181585,我們等你一起來探險喔!

 

數學邏輯推理探索營第三天成果

 

數學邏輯推理探索營進入第三天的重頭戲,學員們開始累積對數學的自信和真正的了解了。

 

      我今天學了公分、公尺、認識了自己很多的東西,器官的長度我都學起來了,我覺得數學很快樂,不會像學校用打的方式,讓我覺得很自由,同時我對數學的信心改變了不少。

 

      今天我學到公斤和英吋,還有公分,而且我覺得原來自己很沒精神,但是了解以後,很高興又很有精神,真快樂。

 

      我覺得每個人的長度和寬度是不一樣的,因為人會長大所以人的長度和寬度也會跟著年齡一起變化。

 

      想成為對數學的主導點嗎?想從數學的奴隸翻身成為數學的主人嗎?歡迎來電02-77181585

 

精采心得剪輯

     現在我知道九九乘法要怎麼排列,原本不快樂的心情馬上變成有成就感了,而且我覺得九九乘法不用死背,要用老師的方法來了解。

 

     我學了很多有關數學的東西,而且還告訴我怎麼排,我很開心,也很自由,我的人生裡充滿有關數學的東西。數學!!使我在心靈中得到了無比的東西,我對數學也沒有其他太多的問題。如果沒來這次的數學營那會有多麼的不好,所以我下定決心以後在學校我會用在數學營學的東西,雖然有時頭痛有時想睡覺,我認為在學校我不會了。

 

     我非常開心把我不會的分數、除法、乘法、加法、減法、公克、公斤、長度都懂了,這樣的數學都簡單化,我現在才知道數學可以應用在生活的每個角落,原本平凡的我對數學沒什麼感覺,但參加完數學營我非常的熱愛數學。我會應用這些技術在生活及課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winbig 的頭像
    bigwinbig

    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