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知道資料及選擇的能力,也知道如何用在哪些地方,非常好用喔,我做完以後覺得很開心!

 

        我來這裡三個月我在學校大考一直進步,因為我用學習如何學習的書來讀書。

 

        昨天數學力修復我已經知道數學的解釋,數學不難,我愛數學。

 

        今天考歷史考了52分,以前考20幾分或30幾分,現在用清字方法知道每個字的解釋真的很有效果喔!

 

        今天蔡學長敎我清字第九種方法,很好玩加有趣,蔡學長幫我做定位法和學習練習,我也清了很多個字,我也看圖片了,我也更清楚很棒的方法喔!越來越有趣,學習演練學的很好一定會對你們有幫助,跟我一樣喔!大家要來大瑩學習中心喔!

 

        我清字後頭不痛了,我們一定要用這些方法,校長也要清字喔!

 

        我在這個星期一考公民60分,我進歩了很多分。我一定要努力。我要謝謝王老師的教導,也謝謝父母給我來這裡,因為可以學很多東西。每一科我都有進步5~10分,而且現在都後面數來5~9名,上學期有家長在學校日罵我爸媽,這學期我沒被家長罵,因為我有進步。

 

 

                                                                           陳同學(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