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7  

        好開心喔!今天學完了“學習如何學習”,而且還了解了“ARC”。很充實,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不會再渾渾噩噩了!而且我的學習親和力需要提升!如果在讀書時用了實體物,那麼我就對它有真實性了!如果有誤解的字拿字典去了解它,就能和他溝通了!親和力也會提昇,學習意願就會變好!太棒了!

 

        ARC的用途對我來講很好用,因為我和我的父母ARC有點破裂,但知道ARC之後就能好好地和他們講,ARC就不會破裂了,家庭能夠越來越和諧!

 

                                                                        B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