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可以使我的學習事半功倍,以前英文成績大概都落在60~70之間,運氣好會80,

 

自從用了這套賀伯特先生所發明的學習如何學習後,成績都在90以上,

 

感謝這套方法。感謝最愛我的爸媽,感謝最疼我的老師,也感謝我自己都有來上課!

 

接下來我想學的是識人之明這套技術,因為懂得如何看人不只可以保護自己,

 

我相信在未來的工作上一定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再來希望可以擁有跟別人打公關的能力,還有字寫的變好看,

 

還有大略的素描能力。哇!我好貪心!

 

Mo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