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大瑩學習中心首次開辦如何提昇工作效率舒壓研習, 學員心得非常精采, 與您一同分享!

     雖然很多詞在之前就聽說了!!不過今天的影片及說明讓我更知道定義還有原因及如何實行. 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總是一樣的內觀, 上課、回家、讀書還有電子產品!!所以以後要常出去走走、散步、外觀!!ARC也要三項兼顧. 真的非常有道理!!對任何的決定也可以用八大動力來看,這將使我更快樂更自在!

     謝謝!!

呂同學

      我覺得良好的控制很重要, 要懂得去開始, 才有辦法去改變及解決事情. 因此也提高了面對能力去處理及改善生活與工作.

呂先生

      上了個人效率課程, 收穫很多. 透過影片的介紹和輔導員的詳細解說, 未來在生活或工作上會更有方法去面對. good!

陳小姐

      自己是很重要的!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是件幸福&重要的事. ARC技術讓我更能與身邊的人相處. 原來工作的疲勞感是依靠經常性的行為模式而形成, 以後可以多安排一些戶外散步及逛街團, 讓大家一起提升情緒度.

張小姐

      課程的內容並非深奧難懂, 以平易近人的方式提醒出已遺忘很久的想法或觀念. 透過課程讓自己有更多不一樣的心境, 也更清楚自己這些日子的情緒反應. 對自己的決定也更堅定.

張小姐

      這堂課讓我感覺行動案效率都變得快, 而且知道如何適當的控制事情和物體, 在生活上人際關係也會更好.

呂同學

      在個人效率課程中, 重新復習及檢視目前個人生活狀況. 尤其在工作領域方面, 更看到一些狀況. 在行動週期過去運用很好時是很有效率的. 當生活卡太多未完成行動週期, 同時也卡住了注意力, 而限制自己的能力. 要成功, 和情緒高及有能力的人在一起工作勢必會更快樂及有效率的.

李小姐

      1. ARC運用原理.

      2.一整天面對電腦工作後, 散步是可以Relax.

王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