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從小都有寫過一個作文題目:我的夢想。

但有多少人的夢想在長大後會真正實現呢?

當時的夢想就是一生的夢想嗎??!

如果,我們可以早一點知道我們真正的目標,

是否可以少走一些冤枉路呢?

讓我們聽聽今天豐厚的分享八~~~~~

 

今天,我終於找到我人生的基本目的了,就是讓我有美好的感覺,並且更自由,

 運用我管理和守時的天份,來達到我人生的目標──有美好的感覺,用自由來確認。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要先從知道開始,如果不知道,你將會做錯事,做錯誤的決定,

 所以現在我知道,我的第一步就是要「去知道」,

這樣接下來的計劃才不會停滯不前,無法前進,

 只要知道了,就表示你已經離成功不遠了!!

 譚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