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與孩子一個大紅包」

我們「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長期運用學習技術,改善學習能力以及提升生活品格。

以前我們在學校,學了許多東西,卻從來沒有機會走出教室應用我們所學到的東西於是,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跌跌撞撞,弄不懂到底該怎麼做。

這次的課程非常精采,我們各式各樣的冒險旅程。讓我們經過一個五天四夜的假期,找到人生基本目的,對於夢想的追求不再遙不可及,而且開始邁向快樂人生。快來跟我們一起冒險~~~~~~~

 

2012夢想起飛營 人生基本目的探索學校

DSC03118.JPG      

l       活動時間:2012. 1 / 30 ~ 2 / 3

特色:

  1. 你可能不知道?臨床上的一項事實是,一個人在兩歲以前,就已經知道他自己的「人生基本目的」了。換句話說,他早已訂出自己的人生方向,從中國人傳統「抓週」的習俗可見,東西方對天份的發揮,基本認知是相同的。這是這個人此生非常特定的願望。然而,環境的複雜卻消磨了一個人對此願望的實踐,我們現在面臨的經常是一個個的自我問題:這是我要的人生嗎?這是我喜歡的人生嗎?這是我想要的工作嗎?我該做什麼才會快樂呢?如果可以找回自己的「人生基本目的」,幫助自己按照想要的方向前進,我們就會成功。讓我們重新掌握「人生基本目的」。
  2. 這次活動我們將要到台北的金山進行一些有趣好玩又冒險的活動,所有的課程都是以 玩中學 來貫穿主題,利用學習技術導入生活當中。在營隊中可以讓學員找到自己的人生基本目的,讓他們找到生存的動力以及發現自我的天份與自我人格特質。將現實生活的起伏在活動中可以實踐,像是做窯烤地瓜,除了自己動手做晚餐,還可以學會如何利用建築概念完成一個窯,利用熱力概念將晚餐悶熟,我們結合的生活與科學在身邊。還有魚路古道冒險,了解古人如何克服現實的障礙,從金山到北投,利用山林小徑,跨過陽明山,只求能夠做漁獲交易。這是一項自我的挑戰,也學會困難的克服。 在這五天四夜裡,除了挑戰自我,也了解自己。找到人生基本目的的同時,我們也學會了跟自己溝通,也學會如何避免與人產生衝突等。

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請不要錯過喔!!!!

 DSC03019.JPG   

成功心得分享:

(王小姐)

今天清了之前以為早就知道的「動力」,「動力」這個詞,它的形象更清晰。從尋找人生基本目的中,發現到自己現在的工作正符自己的目的,真是太幸運了,難怪每天都很開心去上班。尋找人生基本目的,這是此次營隊的目標,在清字後立即找到初步的目的,接著與yona面談,這目的要是百分百的正確,一路跟著yona的引導,找呀找的,在釐清自己想做的,是的,最後找到「幫助」這主題,由「幼兒園」找到快樂的學習,看到自己與他人能快樂的學習,是啊!難怪我現在的工作讓我很「如魚得水」,符合我的基本目的呀!找到這目的,讓我人生方向更確定了。

 

   以下是我們的2011年夏天的精采片段

人生基本目的活動片段: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WinBig#p/u/3/pcTzuNazG_8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WinBig#p/u/4/p10YWLX6O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