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95

如何可以 讓 學生更專心呢?     

想要提昇您的教學品質嗎?

想要成為孩子最好的家教嗎?

想要讓孩子明白如何快樂的學習嗎?

教出幸福學生

學習技術--這讓我更清楚的了解學習的三大障礙及如何去解決的方式。

      在我的教學過程中,我一直在尋找有效幫助學生快樂學習不放棄的方式。在這裡,我有更深刻的認知、並將他融入我的教學中。我想,如果我是學生,我也會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被一個懂得學習技術的老師教到。」(黃老師)

我們的教學特色:

1. 教材採中英文雙語服務

2. 上課時間可彈性調整

3. 協助運用在工作領域中

意者請來電報名!! 02-77181585   (有任何關於教育的疑難雜症,歡迎預約免費面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