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電話:(02)77181585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161號3樓 E-Mail : bigwinbig@gmail.com 本部落格所有商標及內容之版權及著作權均屬於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所有。

101x021_煙火.jpg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大家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

我們今天晚上,將在台北101 跟大家一起看煙火,發送「快樂之道」,為大家帶來幸福與快樂。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將快樂(快樂之道)送給了將近1000個人,也大聲的說出超過1000次的新年快樂。

這是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經驗,讓我們有機會對陌生人大聲說出心中的祝福!

今天,期待可以破記錄,讓更多的人得到這份豐盛的禮物!!!

在這裡,小編預祝大家 新年快樂!!!!! 分享快樂散播愛!!!!!!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世界冠軍CorelDRAW X3 Graphic.jpg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年曆暑期行事曆8月出版物3.JPG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暑期探索夏令營20110801最新日期.jpg   

 

2011暑期探索夏令營(背面說明)20110623(2).jpg 

親愛的朋友 

您好,

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長期運用學習技術,改善學習能力以及提升生活品格。

在學校,小朋友學了許多東西,卻沒走出教室應用他們所學到的東西。於是,我們為了讓孩子更能應用所學,計劃了暑期探索學校。其中有人生基本目的探索、快樂生活探索、數學推理探索,三種類型。

千萬別白白浪費一個暑假!

今年課程可精采了,我們要上山下海,做各式各樣的冒險旅程。讓小朋友經過一個暑假,不只長高長壯,也讓小朋友找到人生基本目的,對於夢想的追求不再遙不可及。還可以學習獨立自主,知道如何照顧自己,追求快樂人生。而數學不再是惱人的符號遊戲,也可以是像呼吸一樣自然。

快來跟我們一起冒險~~~~~~~

 

祝您一切順心 

 

 

2011 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暑期探索學校

l         夢想起飛營 人生基本目的探索學校

特色:

  1. 你可能不知道?臨床上的一項事實是,一個人在兩歲以前,就已經知道他自己的「人生基本目的」了。換句話說,他早已訂出自己的人生方向,從中國人傳統「抓週」的習俗可見,東西方對天份的發揮,基本認知是相同的。這是這個人此生非常特定的願望。然而,環境的複雜卻消磨了一個人對此願望的實踐,我們現在面臨的是青少年對夢想的\缺乏症候群。身為父母,如果可以幫助孩子找回他的「人生基本目的」,幫助他按照這個方向前進,他就會成功,這也是身為父母樂見的!請把握今年暑假,透過這個暑假探索學校幫助孩子,重新掌握「人生基本目的」。
  2. 這次活動我們將要到台北的金山進行一些有趣好玩又冒險的活動,我們將有摸蛤仔的人生實踐,初階溯溪的冒險,還有金山活動中心的探索課程,五天四夜的人生冒險,就要開始囉!!!!!讓我們在夏日找到實現夢想的方向吧!

l         邏輯推理營  數學探索學校

特色:

  1. 數學真的很難嗎?如何突破數學的魔咒?這是本次暑期探索學校的終極目標。讓孩子對數學絕望的心,再次甦醒!很難相信平時死被強記的數學,居然可以邊完邊學!如果你上安親班、補習班或是連請家教都沒用,今年暑假一定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暑假探索學校。透過正確的學習方式,幫助孩子破解數學的魔咒,完整了解數學的基本概念,化解孩子與數學多年來的「仇」。
  2. 這次我們的活動分為兩個週末,讓需要到學校做暑期輔導的小朋友也可以共襄盛舉。我們將要到苗栗的私人莊園利用實作課程了解數學到底是什麼,與生活的連結關係。想突破魔咒,快來加入我們吧!!

 

 

l           快樂生活營  品格美學

特色:

  1. 快樂是什麼?當我們的孩子面對越來越複雜的環境時,我們應該幫助他獲得主導快樂的能力,以及面對周圍環境的勇氣。希望透過孩子們共處以及學習,提升獨立自主的生活力以及團體的共信力。孩子們會在這個營隊中得到興盛繁榮的祝福,以及當他人生遇到挫折時,該如何處理,並且走在「快樂之道」上的方向。
  2. 這次我們要到一個靠自我力量興盛繁榮的村莊,「南投桃米村」做一個實地探訪,讓孩子們知道一個受到921大地震幾乎半毀的城鎮,如何利用團體的力量,達到興盛與繁榮。桃米村在這次的打擊中,不但找回了村民團結,更找到了未來的方向。她們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團體以及村莊,非常值得我們學習與效仿。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辛苦養育兩個孩子長大的葉小姐, 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完成了人生基本目的修復課程, 以下是她精采的心得, 與您一同分享:

 

我完成了尋找人生基本目的.

在一路尋找的過程中,

找回一些有自信的事跡,

重拾一部份被遺忘的天份,

確定下來的基本目的是令人開心的.

【我的創造, 帶給人們歡樂、幫助及進步】

YA! 進步,

所有的創造, 都是為了進步而作的努力.

哇! 我看著自己的目的感到平靜.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讓人更了解生活,或是更全面性的方法說白了

其實很簡單,如果沒有去了解就不有趣了

不過最有趣的是,這個方法扎實的被實踐。

傅先生在這裡有深刻的體認,感謝他的分享。

 

 在清字方面,對字的了解更全面。另外藉由造句,也更能了解字的使用方式及時機。

 對字的意思了解後,才能更正確的解讀一篇文章。不會因誤字而導致興趣下沉,最後甚至逃離。

 這是很實用的技巧,讓你對一門學科展現出高度的興趣。

 希望自己的覺察力能更加提升。

 面對生活上的阻礙時,也更能有技術去解決,而不是情緒化去應對事情。

 傅先生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是否都很能掌握每一個我們所使用的字呢?!

是否曾經因為錯誤的了解而會造成不想面對的態度呢?!

傅先生學到了方法,希望跟大家分享

 

 「清字」就是讓一個人能確實掌握字的意思,也能讓你不會因誤字導致你的一些逃避行為,

 甚至澆熄了學習的興趣。希望能夠多清一些字,讓自己的學習的興趣更高,並獲得良好的收穫。

 傅先生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溝通這個詞我們常單純的想成兩人的對話

遺忘了 其實溝通的模式 有非常多種

他是沒有停的不斷進行,感謝丁同學的提醒與分享。

 

無所不在的溝通,其實時時刻刻都在進行。

有時更不需要過多言語來訴說,可以是一個簡單的表情,一個莞爾的笑容,

一個動作,一個掌聲這都可以是溝通。

 除了書本上的一些說明外,更有親自的體驗,去體會獲得,

 這是我以前未曾跟"溝通"這名稱聯想的內容。

 最後謝謝這次的機會使我成長。 

丁同學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我們會心情煩躁、腦袋昏昏沉沉的

將事情裡清楚後,似乎一切都明朗,精神都變好了~~

所以,有時,我們將不了解的字弄清楚後,

常常會一整個像咖啡因作祟一樣,提振精神呢~~

讓我們聽聽王小姐現身說法!!!

 

在做中文力修復時,有時會一直打哈欠,甚至想閉起眼睛睡一下,昏昏沉沉的。

 不過經伊莎貝爾的引導,讓我去找出不了解的、誤解的字,我就忽然不想睡。

 而且找到誤字去清定義時,眼前突然亮了起來,一丁點的睡意也沒。

 這"戲劇性"的轉變,不得不讓我佩服"學習技術"的功效,做中文力修復真是太神奇了!

 王小姐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楚自己的天份跟特質,好好的運用,夢想就要實現了~~

恭喜吳小姐~~~他的夢想就在不遠的前方!!!!!

 

我有哪些天份及固有人格?

 我自己覺得(形容自己)有耐心、有愛心、有責任感、待人誠懇、樂觀、樂於助人等。

 人生基本目的的課程告訴我,只要我運用我的天份,事情就會成功。

 現在回想一些失敗或不成功的事情,似乎都是我沒有好好運用我的特質所導致。

 所以要邁向成功,請用天份及固有人格特質去Do。

 加油!

 

吳小姐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