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電話:(02)77181585 地址:台北市松德路161號3樓 E-Mail : bigwinbig@gmail.com 本部落格所有商標及內容之版權及著作權均屬於大瑩學習力教學中心所有。

⊙快樂的學習過程: 

 *享用美味午餐,養精蓄銳再出發↓

大瑩學習中心 專注力課程增加您的學習力!  

     *成功心得分享後的午茶時間↓  大瑩學習中心 專注力課程增加您的學習力!  

 ⊙學員成功心得分享:

 

  

2009/07/25 台北專注力研習班 上課心得

 

 

 

學員:Iris(大四)

 

  透過今天的學習,知道可以如何改善自己的學習上碰到的困難,或是在過程中身體所產生的不舒服,該怎麼去找出原因並解決。了解原來還有這套方法可以教自己也可以運用在工作及教書上!開始懂學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學習也是能夠很愉悅、輕鬆無壓力的噢!從今天起要將這套方法應用在我日後的各項學習上!!也會找同學一起來獲得新知!!:)

 

 

 

 

學員:蔡同學(國三)

 

  今天上這堂課,讓我學到很多詞的意思,還有關於學習障礙的症狀,讓我知道原來學習一種東西也可以很簡單,而且很輕鬆。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瑩學習力中心98.7.4開幕慶祝茶會影集

bigwinb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